顾就是那个顾

歇歇而已
感谢相遇

【关于已完结的薛晓文】是想说的话啦~

占tag抱歉。正文完结之日,看到小伙伴们的评论和留言,真的很感动。现在,番外也完了。这篇正式结束了。

当时看薛晓,被那段,晓星尘每天都给他一颗糖给感动到。但我一直把握不住薛洋这个人物性格,有点ooc。感谢包容。

不过我写文从不写大纲,也就是滑到哪里就到哪里,想着啥写啥。有时候没有很强的逻辑,也请多担待。

开始写文三个月,这是第一篇文,还是长篇,三个月下来,总觉得写完这章,就应该没什么好写了吧。但是到了下一章开写,又是又说不完的话。一开始不过是自娱自乐的,后来看到有那么多人喜欢,真的很感谢。

每次看到评论区里的留言,一起讨论剧情,一起跟着薛晓经历他们的美好,就让我很开心。

恨不得一整天都写文。

关于魔道。

入坑是在暑假,开始入坑是因动漫,此前因为高中,没有在魔道刚出时就看,那时候看到有些帖子下很有意思。总有很多道友自动认领自己的角色开始语c。一派和谐,魔道各家族联系紧密,就像一家人一样真的很温馨,好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我会自动过滤掉不和谐的片段,找到和谐的角落一起玩耍,超级爱各位道友们。还有就是我嗑忘羡和薛晓,要写两边,所以加上是学生党更文就更慢了,感谢小可爱们的理解和等待。

最后,故事总会完结,薛晓永不结束。

我们来日方长!

评论(19)

热度(8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